即使一蓑烟雨

傲骨(Live) - 谭咏麟

【申叔歌词代餐】

校长粉突然听见傲骨加看申叔产生的代餐,流水账。


【谁知我内心多苦闷,一切没法如愿】

身体不好,命途坎坷...

【谁知我内心多苦闷,因我甚觉疲倦】

写的诗越来越苦,在端方时,大部分时间都在做学问...

【但到底这斗争没有完,想逼我改变】

被玩弄在各种势力间...

【有谁会知我心内,有极强信念】

申叔在校长办公室表明态度时,大概就是极强信念吧。

【从开始至今多考验,使我步法常乱】

每一次的错误选择,唉...

【从开始至今多考验,手里利剑常断】

革命,到复古,到国粹派...

【话到底我了解好清楚,不肯趁风转】

不肯背叛蔡公和秀儿,不与他们同流合污,做学问的申叔啊...

【有时我想去屈服,想起也心酸】

做的那些错事...

【不可以 重覆这怒叫声,自信他朝一柱擎天,没法屈膝在苦困前,讨厌加讨厌】

曲径危桥都历遍,出来仍是一吟身



评论(1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音乐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